樱桃小丸粥_

血腥爱情故事(张云雷×你)[1]



我这篇文纯属胡扯,私设预告!!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蒸煮! (你要是上升我也没办法,谁让你xxj,,)


提前声明!

不是九辫儿!!虽然第一章有好多他俩的互动……


一句话的金东!(就不打tag了,,)

文中的地名都是捏造,,就知道个木樨园和天坛是真的……



………………………………………………



“张云雷,对不起……我真的有过想要杀你的念头”



“我知道我不怪你,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的。记得张磊是你的,而张云雷和你的父母也没有任何关系。”



——————————————————




“张磊,郭先生要求你去三天后就开启这次丁家的任务”谢金向张云雷传达了这一指令


“谢老板?翔子呢?之前不都是他来跟我接头的么?”张云雷有些不习惯,之前杨九郎搭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变成这个大辈了……


“翔子被派去执行一个很紧急的任务了,我也是被临时指派的,要不是这次任务在三天后执行,就就等到翔子回来后再让他跟你对接了,我还嫌麻烦呢,东东还等和我一起去解决一个小麻烦呢”谢金给了一个很合理的回答,并且还指明自己本意是不想来的,毕竟李鹤东在等着他


“好吧,那我执行完后就去玫瑰园找师父,然后回归你们,和你们汇合?”张云雷很想要赶紧回到玫瑰园,因为他在这里没有睡过一天的安稳觉


“按理说是这样的,但是如果有突发情况,千万不要暴露玫瑰园和郭先生”谢金给了最保险的回答


“那,橙橙呢……”


这就是谢金所担心啥突发情况






丁枫橙,丁家的唯一继承人,唯一的大小姐。丁阔,丁枫橙的亲生父亲,同时丁阔也是黑道上的一把位,混在黑上的没有一个人不知道他


如果说,黑道上没有一个人不知道丁阔,那么白道上没有一个不知道德云社这个大团伙,为首的郭德纲和于谦也是大名鼎鼎。有人惹了他们二老的话,那就是离见阎王爷不远了。

所有人都知道德云社有400来号人,但是没有一个人能说住其中一个人的长相,因为见过者则杀


没错,张云雷就是一个潜在丁家的德云社成员,而张磊就是他的化名。张云雷是郭老师千藏万藏的一颗好苗子,前几年一直在南京磨练,郭老师很看好他,甚至让他在南京又立分社。这不,张云雷在三个月前,突然被郭老师叫到北京,说是有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又先让他在北京玩一个星期,期间由杨九郎带着





“杨九郎,你眼睛怎么那么小?你确定你睁着眼呢?”张云雷边观察着杨九郎的眼睛边说


“滚蛋,叫我翔子,我特么眼睛就这样,真不知道郭先生为什么叫你来,还让我在你身上浪费一个星期”杨九郎操着地道的北京话,很不耐烦的说


“诶!你这个小眼八叉的还看不起人!凭我是你们郭先生的干儿子行吗!”张云雷也是顺便仗势欺人,他但是怎么可能真的是凭和郭老师的关系呢,他有那个胆,郭先生也不敢啊,没个两下子,郭先生能指定他来执行这个任务


“成成成,您老快点吧,这儿就是天坛…………”


张云雷虽然知道郭德纲只是让他玩一个星期,但是肯定不简单,要不然为什么让他撇下分社,连夜赶到北京,所以张云雷在杨九郎偷摸休息的时候,默默的记下了所有的路……





“小辫儿,玩的开心吗”郭先生同着杨九郎问着张云雷


“嗯,比南京好玩!”


杨九郎先搭腔“嗐,你那是在南京呆久了”


郭先生只是笑


“切,也不知道谁,天天说,姆们北京人什么没见过,结果到了天坛,又说着嚯,什么时候多了这个建筑!我都不知道!”张云雷学着杨九郎的语气给郭先生叙述


杨九郎刚要还口说着自己是老北京人,被郭先生打断了


“好了好了,知道辫儿玩的不错就好,怎么样,猜到我叫你来北京干什么了么”


“去的地方挺少,据我所知北京景点和好玩的挺多,您安排的地方肯定有指定性,我们经常靠近木樨园,较多的路就是走过3次的福泽路,5次的顺勤胡同,7次的仁伶胡同,我猜我的任务地点在木樨园附近?但是木樨园过于瞩目,应该是仁伶胡同吧,走了七回,我只发现了三道暗门,其余没发现,怪可疑的,还有就是没啥人知道这条胡同,也不著名”张云雷猜测性的回答


杨九郎都听愣了,,他真不知道张云雷怎么知道的这些路线,他预习过北京街道?不可能啊,再预习也不可能知道这几天去的那些拐七拐八的不著名小胡同啊!


“嗯,还有吗”郭先生是见怪不怪,他知道辫儿这孩子心眼多,但是九郎是怎么回事,他真把辫儿看扁了?我老郭怎么可能会看错人呢,则要是看中的就必有用处


张云雷接着说着“还有就是我这次应该是一个隐藏身份,因为我的住处和您不在一个地方,按以往您对我的喜爱,会让我住在玫瑰园,甚至是您的临屋。而且我来玫瑰园的次数很少,一个星期,我就来了两回,第一次报到一回,现在一回,所以我应该是卧底?”


张云雷云淡风轻的说出了杨九郎一直不理解的分配,他开始的时候真不知道郭先生为什么要让远在南京的张云雷回来,这下子他好像理解了,,,


郭先生听着津津有味,结果声音戛然而止“这就没了?怎么回事,我不在身边,就退步了?” 这是说给张云雷的,也是说给杨九郎的


“师父!?张云雷这算退步?”杨九郎按耐不住了


“那可不是吗,他以前比这强多了!”郭先生特别强调呢


“师父,停!我以上说的应该都对,而您叫我来,是因为我没有杨九郎他们那么重的北京味儿,带有一些的南方口音,身份好塑造,还有就是因为……我看见了我的张磊”张云雷那个眼尖啊,郭先生就端杯喝个茶,藏在袖口的身份证被他看见了,尤其是上面的名字——张磊,清清楚楚


“成吧,既然你看见了,那我不瞒你了,你说的都对,还行,没退步”郭先生说着就把袖口的身份证掏出来


“至于这次任务的细节,我让栾云平再跟你说说吧,至于,杨九郎!”


“诶诶!师父!我我在!”杨九郎被这突然的点名吓着了


“张云雷,有什么可羡慕的,你不会这些呀,还是我没教过你”郭先生这是说给张云雷听的


张云雷听了自然是高兴,因为杨九郎现在跟个蜗牛似的,一直处于缩壳的状态。让这个小眼八叉的质疑我的能力,什么走关系!老子是凭实力!




地点:木樨园的一条巷子


时间:九月份


人物:张云雷( 张  磊)


背景:张磊,他是从范家来向丁家投奔的小弟,拿毒/品来证明自己的身份


任务:拿到丁家在黑市上走私毒/品,贩卖枪支的证据后,交给杨九郎。再次等到口令后,和外面德云社的人配合,解决丁家


意外:丁家大小姐——丁枫橙


……




张云雷通过栾云平所说的情况,已经大概了解了丁家,丁家就是一个搞地下走私毒/品,枪支等一系列黑货的

至于为什么德云这边会知道呢,是因为有人向他们举报,丁家有阴谋,不只是走私那么简单,但是举报者又不知道具体,所以德云这边还是较为谨慎,派个卧底了解情况。

如若无事,虚惊一场,可以举报丁家走私;如若有事,那德云这边就要把丁家走私这事给压下来,毕竟以后就不会再有丁家了




一位身穿运动衣的男子从仁伶胡同的某一道暗门出来“你就是从范家来的张磊?”


“对,哥好,以后多关照”张云雷有些巴结的说着


那位黑衣男子掏出了一根烟,刚放在嘴边,张云雷就掏出火,给他点上


“你还不错,货带了吗”


“带了带了”


“进来聊?”


“好嘞好嘞,谢谢哥”


张云雷这算是进入了基础上的丁家,嚯,屋内比想象中暗多了,他们做的生意还真是见不得光亮啊 张云雷刚进去的时候左看看右瞧瞧


张九南见状提醒张云雷“嘿!甭瞎看!”


“诶诶,哥,您北方人?”


“那可不嘛,姆们老北京爷们儿呢。你,不用说,你肯定是南方人”


“我南京的,下次去那玩我管!”


张九南爽快应答“成,我记住了,我叫张九南,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


“好嘞,九南哥那我以后就指望你了啊”张云雷半开玩笑的说着


“行嘞”



张云雷在和张九南交谈的过程中,看见路上有好几道门,跟酒店的似的,走了一会儿,张九南就把他带到了一个类似客厅的地方


“我去叫人,你先在这待着”张九南对张云雷说着


“嗯”


张九南走了,张云雷听着他渐行渐远的脚步声,想着站起来环视一下,但是这里出奇的安静,安静到张云雷仿佛听见了摄像头聚焦的声音,他装作伸懒腰的样子,看了看屋子的死角,没成想,还真看见一个小红点,得嘞,丁家不是白扯的啊,还挺谨慎


张云雷想着,自己一动不动更可疑,所以象征性的走动了两下,看了看桌上的文玩,动了动椅子上的坐垫。成,差不多了,应该快来了.




“你就是张磊?”一道男声从黑暗处传来……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小丸粥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