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粥_

怎么会迷上你(何九华×你)



尚九熙的一句“何九华一米七六”让所有人都知道了何九华的真实身高,但是何九华还是活在他自己的世界里,非说自己一米八


这不,他让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给打脸了



何九华很少网购,但是,他挺喜欢一家tb店铺,是卖衣服的,不不不!不是尚九熙那家,何九华嫌弃尚九熙的衣服卖的太贵!而且他抢不过那些德云小仙女们……


他喜欢的是一家很小众的店铺,衣服款式很多,价钱也很实惠,何九华从那买过几次,觉得不错,就收藏了


这次,他想买一件好看的上衣。嗯,,到货了,衣服的质量,做工什么的都没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就是有点长……

而这件上衣的版型本来就是有点长的那种,结果到何九华这,都成裙子了


这是为什么呢?归根结底,还不是他给跟人家那个tb店铺说自己是一米八的size


这明明是他不说自己的真实身高,他还怪人家店铺的size不标准,好嘛,何九华这就打算投诉


付芋一看,情况不好啊,自己的店,怎么能收到投诉呢!她还要维持零个投诉的好战绩呢!


这不,付芋想到个折中的好办法,她让何九华带着衣服和她见一面,好好协商一下,何九华觉得也行


两个人算是约好了,熙华希岸咖啡店见面




得,付芋见到何九华的第一面,连一个自我介绍都还没做,张口就说“您绝对没有一米八”


何九华急眼了“你,你是不是德云女孩!你,你,你是不是看那场专场了?”


付芋懵了,什么玩意儿?什么德云女孩?什么专场?


付芋忙着澄清“不是不是,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直接说出来的,这就是个职业病……还有,你说啥德云女孩,啥砖厂?我只知道服装加工厂。”


“嗯?专场你给我扯到服装上,你这是什么职业病?还有你为什么一见面就说我没有一米八!?”


“内个,真不好意思,其实我现在还是个北服大四的在校生,我不光在tb上卖衣服,我还算是半个设计师”


这下子,何九华就知道了付芋为什么说自己没有一米八了,设计衣服的作者,怎么可能不知道适合的模特应该多高呢


但是何九华的注意力不在这,他一听这话,嚯!和他搭档一个学校啊!但是何九华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就是想逗逗付芋“什么北服?北京服装厂?”


“不是不是,我在的北服是那个北京服装学院的” 付芋认认真真的给何九华解释,她并没有听出来何九华这是在打趣她的毕业院校


“哦~跟我搭档是同一个院校的”


“您搭档?”付芋满脸问号


“嗯,没事没事,没什么!咱赶紧说说衣服的事”何九华一句带过尚九熙


“嗯,您的名字是?”


“我姓何,何九华”何九华彬彬有礼的做自我介绍


“哦,何先生好,我叫付芋,您叫我小付就好”


“富裕?”何九华顿时想到了这个同字音的pe包袱


“对,有什么问题?”


何九华提问到“是哪两个字?”


“哦,付是付钱的付,芋是香芋的芋”付芋连比带划的向何九华说明


何九华看着面前的这个女孩子,简单的几个动作,忙于解释自己名字的样子,看得何九华心中泛起一层涟漪,也没别的意思,就是心动……


“何先生?咱们自我介绍就到这,说一说衣服?”付芋在自己解释完自己的名字时,看着何九华没有反应,就主动和何九华聊起衣服


“诶诶,就是吧,衣服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何九华叙述着衣服跟自己的状况


“这不挺好?不大不小的”付芋疑惑了


“你也知道了我的真实身高,所以就是衣服太长”


“嗐,没事,甭担心,我给您修修,给您办的漂漂亮亮的,绝对弄好这件衣服”付芋听了之后是信誓旦旦的,毕竟她来之前做了好大的心理准备,她以为衣服是有什么大问题,并且她还以为对方会是一个特别粗旷的那种人,没想到,是何九华这种还算温柔点的人


“你有办法?”何九华虽然很喜欢面前的这个小姑娘,但是,还是有些许的不信任


“瞧好吧您内,诶,何先生,我今天晚上加个工,明天上午肯定就好!您看看是……”


付芋还没说完,何九华就打断“我明天上午没空,要不,中午,我请你吃饭?拿衣服,顺便谢谢你愿意为我的衣服这么一件小事而专门出来,并且亲自加工,行吗?”


何九华说了这么一大堆,付芋都懵了,就听见一个明天中午请吃饭,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因为如果明天她不和何九华吃晚饭的话,她就要耽误她闺蜜和人家对象的大好时光,反正都要吃饭,当个电灯泡还不如出去吃饭,刚好和何九华做个伴,但是付芋没有让何九华结账的想法,她想着,明天结账前说一声AA就行


付芋答应了,两个人算是说好了,何九华提议互换个微信,付芋觉得ok,就这样两个人加好了微信。到了结账的时候,何九华请了付芋点的奶茶


“谢谢啊,这次修衣服就不收你费了”付芋说着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嘿!你这小姑娘,我投诉你们,你修衣服还打算收费”何九华笑了


“那可不嘛,我们赚的就是这个黑心钱啊”


两个人笑着走出了咖啡店的门口,何九华打算吸烟,烟盒都已经从口袋里拿出来了,马上就要点打火机了,付芋看到了,也没说什么,毕竟她觉得这是何九华的事情,但是何九华突然把烟放进了口袋,付芋敢肯定何九华不吸烟不是因为她,因为付芋看向了何九华看向的地方,她看到了一个小女孩在那里挥舞着仙女棒


付芋又看向何九华,她在何九华的眼里看到了宠溺,这是个女儿控啊。何九华走向了那个小女孩“小朋友,你在干嘛呀”何九华用着最温柔的烟嗓说着


“妈妈,让,让我在这等她”


“哦,我陪你一起等好不好?”


付芋看着这幅画面,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融化了(只是因为小女孩甜甜的声音)


“好呀,哥哥你长的好像,好像妈妈手机里的那个人啊”小女孩顿了顿,对着何九华说着


“是吗”


“嗯”


付芋凭借她极大的脑洞突然想到一个极为狗血的故事……何九华是这个小女孩的爸爸,然后,何九华的妻子和何九华关系不是特别好,何九华的妻子不信任何九华,就和何九华的闺女一起尾随何九华来了这,但是何九华的闺女患有失忆症,只认识她的妈妈,之后何九华的妻子让这个小女孩在这等着,结果何九华的妻子去找了何九华然后……


“付芋?小付?你在想什么?”何九华的呼叫打断了付芋的幻想


“诶诶,我在!我要不先走,不打扰您和您女儿了”


“什么?”


付芋还没来得及走,何九华还没来得及解释,小女孩的母亲手持着一个冰淇淋回来了


“缘缘走啦!我买回来啦,华哥!?何九华!?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特别喜欢你和9c的相声!我我!我还把你设为我的屏保!”


何九华从容应对,付芋有些惊讶,什么玩意儿?我幻想的夫妻关系是粉丝与蒸煮的关系……


何九华回应着“嗯,你以后要管好缘缘啊,这么放心她在这呆着,不怕被别人拐走?”


“诶呀,她非要吃冰淇淋,那排队的人太多,我怕她被挤倒了,就让她先在这呆着,没想到安全问题……”


“下回注意啊,缘缘,我走啦!拜拜!”


“何哥哥再见!”


付芋愣过神来了,她……想多了?


“何先生……您是个名人?”


“啊,没有什么名气,刚才那个就是个巧合”


“您从事相声行业?”


“嗯,我是个正正经经的捧哏演员”


付芋这个和相声完全不沾一点关系的人,只知道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和孙越这四位,但她也知道逗哏和捧哏的区别


“您搭档是逗哏演员?”


“对,我搭档叫尚九熙,AKA德云断头台”


“什么玩意儿……断头台?”


“嗯,是他本人”


“断不断头台我不知道,反正他和我师哥一个姓”


何九华有点慌,,不会是尚文博吧……


“你师哥叫……”


“啊,我师哥特别优秀,他在tb上也有店铺,销量特别高!好多人买!我都抢不到……对对,我师哥他叫尚文博”


何九华无言啊,,千算万算没算过缘分啊!这什么玩意啊!自己喜欢的女孩崇拜自己的搭档……


“额,内个啥,付芋啊,我先走一步啊,有点事”


何九华匆匆忙忙的离开


付芋都不知道为什么何九华这么匆忙的就走了……




微信界面——



监斩官是一米八:小付?在吗?


付芋不富裕:在,何先生有什么事?


监斩官是一米八:啊,就是明天中午吃完饭后有什么事吗


付芋不富裕:应该没啥事,我可能就是在学校宅一下午


监斩官是一米八:那我请你看一场我的相声?


何九华郑重的想过,他如果要追付芋的话,付芋怎么都会知道尚九熙的身份,所以还不如何九华早点先让付芋知道


付芋想着反正在学校也是做样品的衣服,有相声看挺好!看看大褂还可以想想自己的作品!nice!两全其美!


付芋不富裕:好鸭!okok👌


监斩官是一米八:嗯,小付,晚安!


(何九华的晚安可不止“晚安”还有“I Love You”的意思,但付芋没想那么多啊,单纯的回复了何九华)


付芋不富裕:晚安!



何九华在家里挑了好久的衣服,这套不行,那套不行,何九华自己都挑花了眼,最后决定让尚九熙帮忙挑挑,何九华又一想,不行!尚九熙现在还不知道是敌是友,因为付芋还没说她对尚九熙的感情是啥呢!!得了,让秦霄贤参考一下吧


何九华拨打了秦霄贤的视频电话


“诶诶,旋儿!你说我明天穿什么衣服啊”


“??你啥时候这么在意自己的穿着!?”秦霄贤仿佛看见了一个稀有物种似的


“别tm废话,快帮我看看,穿哪一套”


“别晃,慢点,我好好看看”秦霄贤细细看着何九华的衣服们


“你快点”


“就那套白的吧!”秦霄贤选定了何九华那套白色的衣服,整整齐齐的工装风啊


何九华听了秦霄贤的选择后,想的全是付芋,因为那套衣服是他第一次在付芋那家tb店里买的


“成,就他了,得嘞得嘞,我挂了”何九华说着就要挂电话


“别别别!华哥!等!”秦霄贤急忙留下何九华


“咋?有事?”


“你咋不让九熙哥给你挑,还有快跟我说实话,为啥突然开始挑衣服!”


“尚九熙没接电话!挑衣服是因为我想让德云小仙女们拍的好看点不行吗!”


“行啊,但是另一个原因是……”秦霄贤留了一个口等着何九华自己说出来


何九华果然上了当“就是内个谁也在”


何九华后知后觉,辛亏没说付芋的名字


“秦霄贤,滚蛋!我挂了!”


秦霄贤套出来了,自然是高兴,但是何九华只说了一半!这让他很难受,他给尚九熙拨打了视频通话


“旋儿,咋啦?”尚九熙可以说是秒接的


“哥,何九华刚才给你打视频了?”


“没啊,怎么了”


“没有?”


“昂,我看看啊”


“嗯”秦霄贤疑惑了,何九华什么玩意儿啊,肯定有事!!


“华儿没打,我这就你给我打电话了”尚九熙如实回答


“好嘞好嘞,谢谢哥!”


“没事没事”


秦霄贤这下子也没法了,只能等着明天去让何九华亲自招了!



而付芋这边的情况就很简单,用了三四个小时,把何九华的衣服修改的非常nice!





转眼来到次日中午……



何九华在三四米外就看见了付芋提着他的衣服,往这边走着


“小付!这儿”


付芋想着让何九华等着,不太好,于是她奔向了何九华,何九华看到后只想张开双臂,将付芋拥入怀中,不过他没有那样做,因为付芋及时刹住了车


“何先生,不好意思啊,让你等了”


“没事没事,何先生有点怪怪的,要不,你叫我华儿?”何九华小心翼翼的说出了最后一句


“好滴,华儿”


“得嘞,吃饭去!”何九华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成!”付芋先进入到了餐厅里面


此处的餐厅绝对不什么高档的西餐厅,只是一个海底捞连锁店而已……(别问,问就是我想吃了,,)


两个人入座后,何九华先拿到平板,但是他先让给了付芋,让她先点单,付芋也没瞎客气,接过后就点,何九华说要去弄酱料,付芋就让他帮忙,付芋说了自己的忌口,就放心的让何九华去了,何九华去调料架那帮付芋弄完后,再弄的自己的


等何九华弄好调料后,付芋问着何九华“你再看看还要点什么吗?”


付芋把平板放到了对面,然后顺手从何九华的手中结果了酱料


何九华又点了一些菜,这才结束


在等待的过程中,付芋拿出了何九华的那件衣服,将它递给了何九华


“根据你的身高,我给你窝了好一段,然后还在窝的那做了一个条纹的花样,这样看着比较不刻意些”付芋向着何九华说着


何九华看着那条纹的这个,没错,确实很自然,特别想原本就有的,何九华很满意的收下了


“行,不错,我很喜欢!感觉这个长度也不错,你还有两把刷子啊”


“那可不,我不能给北服丢脸啊!”付芋有些许自豪的说着


“成成成,来,北服之光的付芋,快吃吧,你的小酥肉来了”


“好嘞”



两个人开始吃饭了


两个人都没带着那个围裙,pia,一滴麻酱滴在了付芋的黑色T恤上,付芋第一时间就拿纸擦结果越擦越多,一滴变成了一片……


何九华看着付芋这样,他先找服务生要了一块湿毛巾,递给了付芋,付芋擦了后,变得好了些,但是还是有较重的痕迹


“你要不穿我这件?”何九华提出了意见


“不不不,那是我给你改的衣服”付芋第一时间就拒绝了


“没事的,你穿吧,你这穿着滴了麻酱的衣服怎么出去,而且还是一片,难道这是最新的火锅时尚?”何九华笑着说着,还把衣服递给了付芋


“感谢感谢”付芋接过后,一边答谢,一边向何九华双手合十的微微鞠躬


“你快去换吧,我等着你”


“嗯嗯,感谢感谢!”


付芋走向了卫生间



片刻后,付芋穿着何九华的那件衣服出来了,何九华不得不说付芋这衣服改的真的很好,付芋差不多有个168,穿在她身上有些许玩下衣失踪的味道,还好付芋下身穿的是一条长裤,如果是短裤的话,何九华绝对宁愿给付芋再从旁边衣服店里买一件也不愿她穿这件


付芋坐下后,对何九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不行不行,我要穿围裙了!不能把你的衣服也弄脏”


何九华笑了“再弄脏就让你赔了啊”


“好嘞”



两个人吃完饭后,何九华已经要结账了,付芋赶紧说要AA,何九华本来不同意


“华儿,我……对!我穿你的衣服,和我给你改衣服这两个互抵了”何九华看着付芋这么坚持,也就被付芋这一说辞给说通了


最终两个人AA付了账



“走吧,作为相声演员的朋友,我带你走回后门”


“嚯,相声演员就可以这样带朋友走后门!!不过我觉得ok!”


“赶紧走,一会儿保安来逮你了”何九华幼稚的恐吓着付芋


“没事没事,华哥会保护我滴!”付芋嘻嘻的笑着


两个人刚进胡同就看见了好多德云女孩


“哥,,你不是说你没什么名气,这是……”付芋说实话有点吓到了。


何九华本来就戴着口罩,在这些粉丝的衬托下,付芋看着何九华突然觉得真的好像明星怎么回事


“都是我搭档的粉丝,别担心,咱俩先到奶茶店等会啊,我叫个人”


“成”


俩人到了奶茶店,何九华给秦霄贤打了电话


“喂,旋儿啊,你不是想知道我为啥突然要挑衣服么?”


“啊,咋啦”


“你现在赶紧来广德楼,我马上告诉你”何九华放出了条件


“哥,现在还有俩小时才开场呢”这个点对于迟到成性的秦霄贤来说,是真的很早


“废话!快点,想知道就快点”


“成成成!我去还不行吗”


何九华先挂了电话,转身对着付芋说“搞定!等个15分钟左右就ok”


“好嘞,对,华儿你喝啥”付芋指着奶茶单说着


“我跟你要的一样就行”


“行,两杯大红袍珍珠奶茶,半糖”(别问,问就是我想喝CoCo的大红袍了)


两个人在奶茶店里待了一会儿,付芋一直在问何九华关于大褂的问题,何九华也是把知道的都回答了付芋


突然,他们听见了窗外好多lnm(小仙女)的喊叫,何九华预感到是秦霄贤来了,何九华拉着付芋就跑,付芋连奶茶都没来得及拿


何九华看着秦霄贤是从西边进胡同,他就拉着付芋从胡同东边进了广德楼,没有一个lnm(小仙女)注意到他们


很nice,何九华拿出了手机给秦霄贤打电话“你直接进来就行,见面我告诉你”


说完后就挂了,秦霄贤连回答的时间都没有


付芋被何九华帅到了,主要是他那个单手打电话,至于为什么是单手,因为何九华的左手在拉着付芋


尚九熙刚打算出门去拿外卖,结果就看见何九华挡在门口那,后面还有一个身影


“哟,华儿,你来这么早,来来,我过一下,我去拿个外卖”


何九华动了动位置,付芋一下子就看见了说话的那个人“尚文博!!不不不,不是,是尚文博师哥!”


“华儿,这谁呀?”尚九熙有些疑问


“你粉丝……不是相声的,是服装上的”何九华给尚九熙解释着


“嚯,我在服装上还有粉丝?”


付芋插嘴道“有的!!我现在是北服大四的!我们老师把你的毕业作品当做了我们的榜样!!”


“是吗,我都不知道,嗐,师妹好!得,让何九华先带你进去,我去拿个外卖”


何九华一句没说,先进去了,那紧牵着的手也不知何时松开了


付芋跟着何九华进去了,还和尚九熙到了别


“华儿!!你的搭档是我师哥尚文博诶!!”付芋仍是觉得特别神奇,完全没有注意到何九华那逐渐张九龄的脸




“诶,九熙哥,你干嘛去”秦霄贤刚从粉丝堆里出来就看见尚九熙,尚九熙看着秦霄贤要进去,他顺手就揽住秦霄贤的肩,让他陪自己去拿外卖


秦霄贤懵了,啥玩意儿!!我还要找何九华呢!!


秦霄贤诚心发问“哥,你自己不行吗,,”


尚九熙一口回绝“不行!”


“诶呀!我还找何九华呢!”


“你别打扰华儿了!他和他对象在后台呢”


秦霄贤再次懵了“啥对象啊,华哥谈恋爱了?”


“应该是,我看见何九华牵着人家小姑娘的手了,然后那小姑娘还是我的师妹!还是我的粉丝,不过是服装上的”


“得嘞!”


秦霄贤这下子就啥都懂了为啥昨天何九华突然开始挑衣服,为啥要撒谎说打尚九熙的电话没人接,得,这哥想追人就直说,非东扯这,西扯那的


秦霄贤和尚九熙回到了后台,秦霄贤看见了何九华这个所谓的女朋友,人家正和奇奇聊大褂聊的开心呢,秦霄贤去打了个招呼,然后就拽着尚九熙去找何九华了,美名其曰的说是对词


付芋也不敢耽误,赶紧让他们去了



秦霄贤和尚九熙在楼道里看见了何九华在一旁抽着烟


“哥,你这干啥呀”秦霄贤夺走了何九华的烟


何九华对着尚九熙极其悲催的说“我喜欢的人喜欢你……”


这下子,尚九熙懵了“你俩没在一起?”


“当然没啊”


“那我刚才看见你们牵手是……?”


何九华愣了会儿“我去!尚九熙,你不喜欢付芋吧!”


秦霄贤先回答了何九华的问题“九熙怎么可能喜欢呢!他连她叫啥都是刚知道的”


“就是啊”


“那我就还有希望!!”


“哥,你是傻吗,你看不出来?我刚才就见了付芋一面,九熙哥也在场,我觉得付芋就是单纯的崇拜九熙哥而已”秦霄贤理智的说着


“我不敢确定啊,小付一开始九熙的那种喜悦我在之前都未曾见过”


主人公尚九熙发话了“你俩才认识多久啊,这种喜悦别说你没见过,我都是第一次见”


秦霄贤肯定的说出了这番话“所以啊,哥,你放心付芋绝对只是单纯的崇拜九熙哥,而且仅仅是在服装上的那种”


何九华这才不再悲伤了,三个人算是都弄明白了,这就开始帮何九华追付芋


这下子,他们可是有分工了,秦霄贤负责叫走奇奇,顺便说明一下情况,让她在自己和何九华表演时常常提及何九华


尚九熙负责撮合何九华和付芋,何九华就负责和付芋互动


ok!



秦霄贤脸不红心不跳是说着“奇奇,今天的稿改了改,咱们去对对呗”


“啊?什么时候改的?”


“就刚刚我们对词的时候,走吧”


“行,那芋芋我先去,一会儿再和你聊,诶!何九华,你来和芋芋聊天,你带来的人,你负责!”


何九华不禁好奇“你们刚才聊啥了?”


“就是大褂啊,奇奇好优秀啊,关于大褂的知识她都懂!”


何九华心里不禁一阵吐槽[废话,,她还知道我的大褂是一米七八的呢……]


尚九熙很自然的登场了“呀,付芋是吧,我听何九华说你名字来着”


“师哥好!”付芋说着就要站起来鞠躬,被尚九熙拦住了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碰着付芋的肩膀,他给了尚九熙一个眼神,尚九熙立马松手


“不用了不用了,我受不起的”


付芋只是笑着


“付芋,在学校里,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尚九熙问出了何九华一直想知道的问题


“没呢,我在学校太宅了,说实话,我我连我们班的所有人都还没认全”


“挺好的,这下子他就有机会了”尚九熙小声逼逼


“师哥,您说什么?”


“没什么”


付芋没听清,但是何九华听清了,他也知道那个“他”就是他本人


又问了几个问题,尚九熙向何九华抛出了眼神,仿佛说着[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何九华也回了一个[成嘞,谢谢兄弟了,你可以滚了]


尚九熙收到后,连忙退场,去到秦霄贤那,看着奇奇知道后,也就放心了,华儿,就看你了




“付芋”何九华郑重的叫着付芋的名字


“嗯,咋啦,华儿”


“我吧,不是很懂浪漫,情商不是很高,甚至会吃你崇拜我搭档的醋,还很幼稚,而且比你大5岁,就仅仅比你高那么几厘米,就是这么一个很有缺点的我,喜欢你,甚至想要和你在一起,是结婚的那种,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何九华还没有等到付芋回答就要去换大褂了,何九华看着付芋一句不讲,有一瞬间慌了,连忙说着“你不同意也没关系”


“你先上台,等你下班我给你答案”付芋沉着的说着


何九华也同意,得,上台了,付芋清空了脑袋里所有的东西,专心听着何九华说相声


奇奇报完幕后就坐到付芋旁边,跟付芋说着何九华的优点,付芋一点都没听进去,因为她被舞台上的那个何九华吸引了




返场的时候,女孩们很幸运,赶上了何九华开嗓,何九华再一次唱了《十年》这一次他唱的时候,一直在往后台侧目那看着,前几眼看到了那个身影,但是第4次再望向那的时候,付芋不见了,那里只剩这奇奇一个人


何九华给了尚九熙一个信号,让他赶紧再使一个活就结束下台



付芋在后台看见了擦吉他的郭霄汉“小哥哥,你好啊,我借一下你的吉他行不行啊”


“你会弹?”郭霄汉当然是小心翼翼的保护啊,因为那吉他毕竟是他的女朋友


“嗯,我觉得你还是借我我旁边的那把吧,你正在擦的这把我赔不起”付芋也是实话实说,郭霄汉正在擦的那把上千,而旁边那把才是个几百块的基础款


“行,你调一下音”郭霄汉同意了


“谢谢,谢谢,我就弹个《灰姑娘》”


“嗯”


付芋拿起来就开始调音,行嘞,差不多






“去你的吧!”


“本场演出到此结束,欢迎您下次的光临”




何九华刚下台就问奇奇,付芋去哪了,奇奇说她去借吉他了


何九华赶紧去向郭霄汉放吉他的地方,果真看见了付芋



“何九华,站那别动,嘘!安静……”


“怎么会迷上你  我在问自己


 我什么都能放弃  居然今天难离去  


          你并不年轻   但是你细心至极


          哎呀何先生   我的何先生


 我不想伤你的心   我就答应你


          请你相信我   因为我会答应你


          你如此温柔  而且你绅士至极


          哎呀何先生  我的何先生”


“何先生,付芋并不富裕,但是余生付芋会很富裕,因为她会拥有一个最贵重的宝藏,那就是何先生!”

评论(2)
热度(87)

© 樱桃小丸粥_ | Powered by LOFTER